知南d0v0b

喜欢磕cp,有灵感会写一些cp文,随缘更新,欢迎光临

【沂年文社稻米节活动】【梁山cp】七夕 沂年文社

这不七夕到了嘛
像我这样的单身狗肯定要喂饱自己
昨天更文更得晚,今天是不是特别早哈哈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七夕,张日山却因为工作脱不开身,不能去接梁湾,只好让坎肩跑一趟。

原本梁湾就没指望张日山会有所表示,所以收到微信消息时也没多大的心理落差。她很体贴,知道张日山工作忙,回了一句“好的。”就出门上了车。

回到家,差不多就到了饭点。梁湾打开冰箱看了看里面的食材,就关上了。平常都是张日山做,哪轮得到她来动手?看来有时间得提高一下厨艺了。这样想着,她随手点了一份外卖。

吃过晚饭,梁湾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心里惦记着张日山怎么还不回来,工作到底有多忙。两集狗血连续剧不到的样子,梁湾就沉沉地睡了过去,毕竟今天接了不少急诊病人,给她累坏了。

快10点的时候,张日山回来了。刚一进屋就看见梁湾和一只小猫一样的窝在沙发上睡觉,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。他将手里包装精致的小盒子放在茶几上,扫了眼厨房的垃圾桶,心下了然。

看着她熟睡微鼾的样子,张日山慢慢坐到旁边,薄唇轻轻抚上她的唇,宛如蜻蜓点水般一下一下地唤醒梁湾。

睡梦中的梁湾感觉有人在亲自己,呼吸都是自己熟悉的气息,她知道是张日山回来了,便双手搂上对方的脖子,还给对方一个热烈的吻。

“你回来啦。吃饭了没?”一吻结束,梁湾坐起身问到。

“我工作的地方肯定亏待不了我,倒是委屈你点外卖了。”

“这有什么可委屈的,”梁湾看了眼表,“时间不早了,早点睡吧!”说完就要起身回屋。

张日山趁梁湾还没站稳的时候一把把她搂进怀里,柔声道:“对不起,今天工作忙冷淡了你,为表示歉意,”说着拿起茶几上的精致小盒子打开,一枚小巧的钻戒指躺在里面,“这枚钻戒呢,是我们的订婚戒。指环是由纯银打造,钻石也是我亲自挑选的,喜欢吗?”张日山把戒指戴到怀中人左手的无名指上。

梁湾细细的看着手上的戒指,心里感动不已。她之前找人问过,说她的手不适合戴那种大钻戒,适合带大小适中的。手上这个就是这样,而且指环的形状和花纹相当精致,看得出来这枚戒指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。

“喜欢,”梁湾顿时幸福的热泪盈眶,她看着张日山,“你……是在跟我求婚吗?”

张日山缓缓的用手擦掉梁湾的泪水,笑了,开心的笑了:

“七夕快乐,我的夫人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