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南d0v0b

喜欢磕cp,有灵感会写一些cp文,随缘更新,欢迎光临

【沂年文社稻米节活动】【梁山cp】生病 沂年文社

更新的有点晚嘻嘻嘻
因为我要赶暑假作业所以每天更新一篇,还望见谅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同居后的生活,虽然平淡无奇,但在张日山眼里,无疑就是最好的幸福。原本冷冷清清的房子因为有了梁湾的加入也变得像家一样温馨,就和张日山的心一样。

最近突然降温,张日山身边的很多人都给感冒发烧,梁湾也不例外,成功的烧到了39摄氏度。

虽说梁湾是个医生,但持续的高烧让她无力照顾自己,于是这个担子顺其自然的落到了张日山的肩上。

张日山是出了名的钢铁直男,之前梁湾发烧他也只会说一句:“多喝热水。”随后真真正正的端来一杯热水。但张日山不是没有脑子,上次就被怼:“只有不解风情的男人才会这么说。”难道这次还要被取笑?当然不可能。

这回,他带着梁湾去了医院,医生要求梁湾每天输液,连输3天,然后开了一些药。

回家后,张日山每天照顾梁湾按时吃药,定时带她去输液,她想吃什么就给做什么,还没每天煲汤给她补身子。

在张日山体贴入微的照顾下,梁湾很快恢复了健康,同时也无比惊叹自家男朋友的进步。不,她觉得“进化”更贴切一些。

“张日山,你怎么突然进步这么快啊?”

“我是不会照顾人,但我可以学啊,”说着将一碗鸡汤放到梁湾面前,“我问了小毛要怎么做,是他告诉我的。”

梁湾喝了一口,满意的“嗯”了一声,眼珠一转:“那……就算不生病的时候我也能享受这种五星级待遇吗?”

张日山看着她闪闪发亮的眼睛,只想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献给她:“当然,只要你喜欢。”说着,抽了张纸巾帮梁湾擦了擦嘴。

“哇,不得了不得了,张日山你还会说情话了!”梁湾从椅子上站起来,“你是我认识的张日山吗?还是说……你对所有女人都可以这样!”

张日山看着活泼无比的梁湾:看来已经好了。他一把把梁湾按回椅子上,又盛了一碗汤推到她面前:

“傻丫头,我的这一面只属于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