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南d0v0b

喜欢磕cp,有灵感会写一些cp文,随缘更新,欢迎光临

【梁山cp】领证

我来啦!

各位久等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明天起早点,准备好身份证件,咱们去领证。”




梁湾脑内一直循环播放着张日山睡前和她说的这句话,导致她现在极其清醒,毫无睡意。




梁湾想着他们走过的这一路,除了艰辛她想不到别的词语来形容,只是就她而言,根本没想到他们会走到领证结婚这一步。今天听到张日山说的这句话,心里真的是五味杂陈,除了无以言表的感动,也莫名升起一股焦虑。但是她知道,她这一辈子交给张日山不会错。




而张日山想的没有梁湾那么多,他只知道当他这颗沉寂百年的心因为她而活跃的跳动时,他这漫长的一生就只属于梁湾一个人了。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很简单,和梁湾签一个永久的契约,并在她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,让这个他爱的女人完完整整地属于他。不,更准确地说应该是完完整整的属于彼此。




虽然梁湾睡得有点晚,但在终身大事上是万万马虎不得的,第一次比张日山这个老年人起的还早。




张日山起床时,梁湾已经洗漱完毕,身份证件也准备妥当,正在认真的挑衣服。




“其实你可以不用起那么早,等我叫你就好了。”张日山叠好床,站在梁湾身后看着她折腾。




“你不懂,女人呢,在终身大事上是很认真的,得倒饬好长时间,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重要阶段。”梁湾一边从衣柜中拿出一件衣服放在床上其他几件衣服旁边,皱着眉看着。




“这几件衣服都很好看,穿那件比较好?”




“嗯……”张日山思索片刻,准确地给出答案,“这件黑色的不错,可以和我的西装配成一套。”




梁湾本来还想反驳几句,但听到后半句话心里就只剩下满满的幸福了。




又折腾了一个会儿,两人终于出发。




到了民政局,刚好8:30。两人排队时,就引起了不少人的瞩目。梁湾虽然长相没那么精致,但也是个美人坯子,今天这么一精心打扮,再加上自家老公给挑选的衣服,整个人真的是美若天仙。而张日山不用多说,还是简单的西装,整个人的气场就是生人勿进,唯独对身边正挽着他手臂的女人眉眼含笑,温柔以待。二人的气场别提有多般配了,绝对是今天最耀眼的一对。




拍结婚证件照时,摄影师也有些惊叹于二人的上镜效果,只是坐的稍微有点远。张日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,一把搂住梁湾的肩,让她离得自己很近很近,像在宣示主权一样,然后露出了久违的开心笑容,仿佛一笑就回到了当年那个在佛爷身边无忧无虑的小副官。




“咔嚓”,证件照上的二人笑得很幸福。




拿到结婚证后,梁湾开心的拿着一遍一遍的看,然后注意到日期:9月9日。心下更是一阵甜蜜。




“张日山,没想到你还挺浪漫的嘛,9月9日。”梁湾忽闪着大眼睛看着张日山。




“当年八爷给我算过,9月9日的上午9:00到9:30之间最适合办喜事。”张日山回想起那时和八爷的打打闹闹,笑着摇了摇头。




梁湾注意到他的这个动作:“八爷?你和他很熟吗?”




张日山叹了一口气,笑道:“熟的很。八爷,人称齐铁嘴,算命更是算得人心啊!”




“嗯,看你的表情就知道,他肯定是你的好兄弟。”




“是好兄弟。”




接下来的几天,两人就忙活起了婚礼的准备工作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